● Never stop. Never stop fighting. Never stop dreaming.

 哈囉我是YUMI梗派派,歡迎來玩♥ 

 熱愛電影、戲劇(陸+港+韓+美劇+時境都看) 熱愛萌物,不時有腐向發言!不好此道者請繞道!

 超級話嘮,心得文非常跳躍,自己都不知道在寫沙小XD,內容絕對爆雷到天邊,請自行閃避XD

 偶爾食記遊記,內容想到什麼打什麼,不嫌棄可以看看XD

 粉絲專頁【迷妹追劇日常】:一些即時追劇心得or戲劇情報,歡迎追蹤

★★★★ 

initpintu_副本  

不知不覺的又到了選手帳的季節!!!!!!!!

目前好幾個候選手帳我猶豫不決阿!!!!!!!!!!!!!!!!!!!!!!!!!!

文章標籤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168  

現在這份大夜班工作離職的事情我糾結了好幾天

最後決定就算良心不安還是快刀斬亂麻了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56661_750946058265330_369208255_o  

其實我對神兄弟們很慢熱,雷神索爾1跟復仇者聯盟我都看得很慢

但是一看就愛上洛基!!!!但是當時正處於對STiD熱愛的時期,也沒太去深入研究

最近雷神2要上映,噗浪河道上滿滿的可愛湯抖森+神兄弟基情,我實在HOLD不住啦!!!!

(我發現我老了之後開始喜歡可愛萌物了?以前明明不好這路線XDD)

文章標籤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162  

我好驚訝!我第一次.....

做一份工作不到一個星期就被罵的死去活來的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極速前進第二十三季03.mp4)[00.01.58.910]  

不記得是從第幾季開始看極速前進了,但至少也看了10季度以上

從第一名變成最後一名被淘汰的不是沒有,但是真的沒看過運氣這麼背的......

文章標籤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03d269759ee3d6de48dcf0642166d224e4a20a44723fe88.jpg  

這部宮鎖沉香是于正宮系列的電影版,之前電視劇宮鎖心玉、宮鎖珠簾我都有看

加上宮鎖沉香比起來,劇情反而我最喜歡沉香的,可惜是短短的電影!!

還滿希望它拍成電視劇,應該可以更更更虐的阿!!!電影因為要趕進度,總是虐了一點就收手,不過癮啊!

基本上推薦給喜歡虐戀(但是是好結局),或者宮系列的粉絲這樣!!但是相對電視劇電影比較沉重一點

宮鎖心玉基本上是拍成偶像劇了XD,珠簾的宮鬥比較精彩一些,硬要比的話沉香會比較類似珠簾的感覺~

::::: 下面圖多多雷多多心得,不想被爆雷請右上角XX離開唷 :::::

文章標籤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1  

已經好久沒有迷FB的遊戲啦!迷上這遊戲已經好一段時間囉,目前也還沒厭倦的跡象XD

記得以往FB遊戲會讓我放棄的,大概有幾種>口<

1. 重複性的種東西蓋房子的:這種的我玩一下下就膩了

2. 純粹扮裝社交型遊戲:一開始玩會覺得好可愛,玩一下下就會沒錢換新衣

3. 需要很多好友的:為了湊東西就要一直加好友,相信大家都有經歷過為了遊戲加一堆陌生人的經驗吧?

文章標籤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544  

每次要跟親愛的BabyC午餐約會時,都會想到這間多麼胖

價位適中然後又可以悠閒的閒聊,多麼胖我大概也吃了3次還4次了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PP_0011  

這篇放置PLAY有點久阿!本來月初就要寫的,誰知道寫的那天痞克秀逗,照片怎麼傳都傳不上

會來吃這間是因為妹子的好友在這裡上班,預定上是要來探班的啦!

但是......會賴床如我們,很不意外地又沒按照預定時間出門了............

不過本來我們是有趕在妹子朋友下班前抵達了,殊不知!那天朋友竟然提早下班了!(晴天霹靂XD)

BUT 既然都踏進來了,還是用用餐點再回家吧XDD(不然多空虛)

文章標籤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ec2d5628535e5ddf132fdd676c6a7efcf1b9d16fdfa4aa0  

▲內有劇情雷  ▲中途棄劇

其實這部戲我已經觀望很多年,但一直都沒有下手去看,一方面是因為看劇情簡介覺得不是我的菜

加上不太愛看男主角是文弱書生的戲,所以遲遲無法燃起我看的決心。

但是說來好笑,當初不想看是因為男主角的屬性,現在看了卻又是因為演男主角的演員!!!

沒錯,因為上一部看了巾幗大將軍,煞到了男主角"陳思成",所以才忽然決定要看了

沒想到陳思成的魅力還是無法讓我看完這部戲,終究看到一半就放棄了。至於為什麼棄劇呢,就請看內文囉!!

注意內文有雷唷,不想被雷請離開:)

文章標籤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