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ver stop. Never stop fighting. Never stop dreaming.

 哈囉我是YUMI梗派派,歡迎來玩♥ 

 熱愛電影、戲劇(陸+港+韓+美劇+時境都看) 熱愛萌物,不時有腐向發言!不好此道者請繞道!

 超級話嘮,心得文非常跳躍,自己都不知道在寫沙小XD,內容絕對爆雷到天邊,請自行閃避XD

 偶爾食記遊記,內容想到什麼打什麼,不嫌棄可以看看XD

 粉絲專頁【迷妹追劇日常】:一些即時追劇心得or戲劇情報,歡迎追蹤

★★★★ 

目前分類:❤ 瞎拚解愁腸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近期瞎拚了不少可愛小物

That's Fine ! 生日快到了咩,當送自己的生日禮物阿 

女孩瞎拚always可以為自己找到理由的喔呵呵!!

文章標籤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52665_807630172585503_1194685424_n

第一次知道捕夢網這個東西,其實是源自於FB的小遊戲

這遊戲之前也有介紹過 遊戲。【Criminal Case】。近期超熱愛的FB小遊戲 

捕夢網這東西就是會出現在遊戲地圖房間類別裡,以前沒看過,但是神奇的是看了"捕夢網"就下意識的找到

文章標籤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逛了趟文具店不小心就帶回這些孩子 

人家對文具沒有抵抗力啦(吶喊!!!!!!!!!!!!!!!!!!!!!!!!!!!!!)

文章標籤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41054.jpg

將將將將~~~!!   明年的手帳終於都準備好囉!!!!!!!

之前就有預告要買traveler's notebooks的內頁來當作日記手帳寫,現在終於入手囉~~

文章標籤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574.JPG  

我果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敗了無印的手帳!!!!!!!!!!!!!!!今天馬上衝去無印良品摸實品然後帶回家啦>W<

文章標籤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nitpintu_副本  

不知不覺的又到了選手帳的季節!!!!!!!!

目前好幾個候選手帳我猶豫不決阿!!!!!!!!!!!!!!!!!!!!!!!!!!

文章標籤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