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609

12月完結!!

【2013/12/01】

 

為了應付寒冷的夜市人生,買了7-11的暖暖包!!這個包裝買一送一,一包才15摳而已

但是!!!!果然不能貪小便宜根被可愛的包裝欺騙XDDDD

這個暖暖包超級不暖的啦........ 

 

 

下班之後BOSS請吃火鍋!!!!! 久違的跟同事聚餐阿!!

三更半夜的吃火鍋,居然還有臭臭鍋開這麼晚呢,吃完都差不多三點了

吃的超級飽 

 

【2013/12/04】

 

玩了一下之前買的刺青貼紙,不知道是沒貼好還怎樣,居然很快地可以整片撕下來XD

未來想在這個位置,刺個超級瑪莉的無敵星星!!!

 

老闆娘請唱歌!!!其實BOSS安排吃飯跟唱歌,都是為了想讓我跟他們熟起來

結果重點兩個工讀生都沒到XDDDDDDD

說真的老闆娘這樣特意安排我覺得壓梨山大啊

一方面我覺得我跟兩個工讀生似乎沒話講(他們是屬於我不太會相處的類型XD)

沒話講的情形下就是他們講他們自己知道的事情很開心

我在旁邊默默地聽XDDDD

唱歌結束後老闆娘還LINE我說我可以主動多說點話

啊我就不是那塊天生HIGH咖料咩XDD

要是熟了想讓我閉嘴都難,哈哈

然後唱到天亮六點好瘋狂!!!重點是我下午五點又要接著擺攤XDDD

 

上班太無聊,買了脆皮雞蛋糕,看到手槍造型的就做作一下

重點這個脆皮雞蛋糕的皮根本不脆!!!只有外貌看起來脆而已XDDD

還超級貴的!! 四個35摳!!! 還是吃一般的就好

 

【2013/12/05】

 

下班超級疲累,連續上幾天班,疲倦指數飆高高

下了班自己跑去吃小火鍋了!! 熱騰騰的棒啊!有24小時的小火鍋店真是太幸福了!!

 

今天擺在鞋子攤旁邊,整晚都在偷喵他們的襪子,還是忍不住買了

毛茸茸的好可愛啊!!!睡覺可以穿!!!腳就不寒冷了,哈哈 

 

吃了小麥的新品,霹靂辣雞腿堡,但是一點都不辣阿XDDDDDDD

裡面的醬有點酸酸甜甜的,整體來說我還是愛勁辣雞腿堡多一點ww

 

【2013/12/06】

 

因為某見煩人的事跑了趟台北,當天來回真是累炸我,沒想到久違去台北居然不是去玩的阿QAO

 

幸好台北要處理的事情算是挺順利的,於是乎在台北吃了個MOS

 

就快速離開台北了,這天在台北的心情是有點灰阿。

 

坐車時穿著暖暖襪好舒服!!

 

【2013/12/07】

 

因為暖暖襪實在太可愛,後面又買了一雙>W<

 

【2013/12/10】

 

這天感冒了,可以帶我可愛的米奇口罩獻寶了(重點誤XD)

 

【2013/12/11】

 

跟親愛的約會吃了鯊魚咬吐司!!會另外寫文唷~~~

吃貨。【鯊魚咬吐司】。跟北鼻的小聚餐 

 

 

再度買了小7的暖暖包,依舊是覺得搓好久都不太熱耶?我再也不要相信暖暖包了,嗚嗚

 

【2013/12/15】

 

期待了一年的哈比人2 !!!!! 結果覺得似乎太過期待了反而看完有種空空的感覺(?)

心得另外寫囉!!! 希望我趕快生出來,不要拖棚阿XDDDD

 

【2013/12/16】

 

去了要收掉的租書店尋寶,目前階段文藝小說一本40!!!!!

先入手了很想要的書,打算最後一階段再去尋一次寶,好愛決明的書!!決心要收齊龍子系列!!!

 

【2013/12/18】

嗚嗚,夜市人生經歷了第一次的雨休

不過說實在的我這天也一直處於不太想上班的狀態(?)

但是可惡的是.....我已經出門了啊!! 還到BOSS家拿完貨去到夜市了

又等了快半小時,結果下大雨沒辦法擺....重點就是白跑一趟還沒錢領,哭哭喔!! 

 

【2013/12/20】

 

用ㄊㄅ買了這件上衣,是寬鬆版的衣服,參考了胸圍之後有點擔心地買了

麻豆穿起來是多麼美好多麼正阿....我吶..摁是穿得下

不過就是完全變緊身衣這樣子  嗚嗚人正真好,人家也想當原宿正妹來著

 

順道買了他們家的福袋,想著給妹子穿也好,福袋只需要25台幣!!!

而且滿幸運的拿到件原宿風內搭褲耶!!沒拿到破布真是太好了!!為那些拿到破布的哀悼三秒:D

 

然後這天我還買了個手機殼,發現我手機雖然不是大牌子,但是我可以買NOTE2的殼耶!!

只要稍微再挖個相機洞就可以了,我的手機終於可以花俏了(痛哭)

 

【2013/12/21】

 

YES我買到星際爭霸的DVD了!!!看到特價好便宜立馬買!!!!

本來一直很想收藍光版本的,但是仔細想想藍光我還需要買藍光播放機才能看

我實在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有閒錢去買藍光播放機,加上藍光片也都貴酸酸,所以放棄啦!!

 

聖誕前夕BOSS送了聖誕小禮物唷!! SO SWEET!!

好吃的手工餅乾!!

 

【2013/12/23】

 

這天跟親友們前進駁二場次!!! 這天我帶著單眼好像有那麼一咪咪氣勢

但其實都拿來拍一些搞笑照啦XDD 單眼駕馭不能有點小SAD :'(

場次心得另外發文唷!!

 

【2013/12/23】

 

哇!我久違的偏財運耶!!!中了1400唷!!喜孜孜

 

還逛要是買了小人襪!!我要踩扁討厭的小人們!

 

【2013/12/24】

 

夜市上班實在是好冷阿,本來網拍買衣服順便買了毛帽,所以一直不想再買

所以先帶我的卡車司機帽去頂著先,但是覺得蓋不到耳朵效果不大

  

於是乎我終於下定決心在隔壁攤買了頂毛帽,是大紅色的唷!!

今年冬天我好多大紅色單品阿!!

    

然後我就忍不住開始狂自拍了,好久沒有自拍圖能看了阿!!

(妹子說因為臉都遮光啦XDDDD)

 最後事實證明我先多買一頂是對的.....因為我網拍買到的那頂完全就是個雷!!

超小頂又臭摸摸 

 

【2013/12/25】

 

 聖誕快樂!! 聖誕我真是一點FU都沒,就在上班中度過這樣

吶喊一下人家好想要有男碰有過過聖誕節啦!!

 

不過我獲得聖誕老公公發的糖果,夜市的聖誕老公公就走過來抓了把糖給我

我的臉上有寫著我想要糖果嗎XDDD

 

然後上班依舊冷得要死,毛帽口罩都出動了

 

【2013/12/26】

 

保暖裝備再升級!!!雪靴都出動了!!依舊是大紅色XDDD

在我花園隔壁攤買的!!!才兩百摳超便宜的!!

在夜市上班的缺點就是會一直偷看隔壁攤的東西然後忍不住敗家XD

 

然後今天出了cherng的LINE貼圖耶!!!

當然是秒買!! 其實還出了彎彎的,但是彎彎的幼兒畫風我真的沒太大興趣XD

 

【2013/12/27】

 

隔天上班立馬穿小紅鞋出門啦!!(其實是大紅鞋)

頗愛我這天的穿搭!!!!!! (撇去我肥嘟嘟的身材不看的話啦XD)

 

然後依舊冷得要死,到底要冷到啥時,我就快要冷屎了

這天真的是冷到最高點了!!!聽說快收攤的時候才8.9度阿

 

然後我買的打標機來了!!!好嗨森阿!!!!!

打標機等專文介紹唷:D

 

 

 

12月也快要告一段落囉!!!期待2014的到來!

希望明年過得平安快樂更精彩♥

 

 

arrow
arrow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