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發現2月都過了一半了,我才想到1月的照片日記這件事XDDD

趁休假趕緊兒就來補補!!!

 

▲ BOSS家的兩隻寶貝狗兒

個人偏愛右邊的麻吉XDDD 超可愛的啦!

 

 

▲ 這天陪妹子去外拍,這是間很有味道的小店唷,感覺非常文青

總共有三層樓,三樓是很漂亮的和室唷!!

我!!!好想住在那裏XDD 

 

 

▲ 又再度染了紅髮,我是個紅髮控啦!!!

不過其實沒這麼紅,這是照騙效果而已嘎....真希望染起來就是這麼紅!

但是紅髮也退色超快,染不到一個月我又再度變回台台的髮色了哀

 

 

▲ 圓石的節慶包裝so cute

 

 

▲ 對面攤賣糖果的氣球超可愛的,有大眼怪唷!

我超想要小鴨鴨的,要不是很難載回家,我大概會失心瘋跑去要氣球XD

 

 

▲ 這天我記得超級冷....但是超級無聊

於是我就失心瘋跑去買冰....下場就是變得無敵霹靂冷XDD

 

 

▲ 慶祝親愛的BABY生日,BABY的老公租了頑皮豹來跟她驚喜耶

然後我穿起布偶裝都塞滿滿啦XD

 

 

▲ 我買了這本書!!!!! 但是!!

我到現在還沒看完 (還敢說XDDDDDDDDDD)

 

 

▲ 咱們大樓奇妙傳統吃尾牙

雖然我都沒吃到公司的尾牙,但每年都有吃大樓尾牙阿

今年手氣普普抽到一千五的樣子(有點忘了XD)

其實剛進來住的第一.二年還有中秋烤肉說.....

中秋烤肉超有趣的...but後來居然取消了><

 

 

▲ 買了個捕夢網!!!

有沒有效? 我覺得純粹裝飾品啦,哈哈

小物。【捕夢網Dreamcatcher】。把我的惡夢都帶走 

 

 

▲ 大家好他叫小灰吃,他還有個白色的夥伴叫小白吃XD

這隻是FB聊天室的表情符號耶,超可愛的

但是娃娃瑕疵超大XDD 耳朵一邊大一邊小還只有三隻腳(大笑)

 

 

▲ 公司新上市的圓仔口罩,超級可愛的啦!!!!!!!

 

 

▲ 買了顆手機用喇叭,長得很像麥克風XD

但是他很不給力,只能聽三四個小時啦~~~~~~

 

 

▲ 最後自戀照來一張!!1月over,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