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2665_807630172585503_1194685424_n

第一次知道捕夢網這個東西,其實是源自於FB的小遊戲

這遊戲之前也有介紹過 遊戲。【Criminal Case】。近期超熱愛的FB小遊戲 

捕夢網這東西就是會出現在遊戲地圖房間類別裡,以前沒看過,但是神奇的是看了"捕夢網"就下意識的找到

  雖然知道這東西叫捕夢網,但也沒有特別去估狗他的資料,只覺得他叫捕夢網那就一定是抓惡夢的

後來因為韓劇繼承者的關係,捕夢網開始出現在夜市,好巧不巧有天我擺花園隔壁賣衣服的姊姊有事沒來

來替補的臨時攤位就是賣捕夢網的,於是就忍不住跟他們訂了一個

今天終於把捕夢網帶回家了!!!現在安穩地掛在我床邊的窗戶框上

會想買捕夢網實在是因為我太會做夢了,好夢壞夢都有,但是壞夢居多...

尤其我愛胡思亂想,常常擔心的事情馬上就會夢到,睡醒就是一整個累

希望捕夢網可以幫我補抓壞夢,留好夢給我(最好還是甜蜜戀愛夢啦XDDDDD)

很多人都會帶個疑問說這有效嗎?

um....我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就算無效,也是個美美的裝飾品囉!!!!

 

::: 捕夢網小tip :::

捕夢網是北美奧吉布瓦人的文化中一種手工藝品,使用柳樹來做框,中間編織著鬆散的網或蜘蛛網。

奧吉布瓦人相信掛上捕夢網能夠「捕捉」好夢,阻擋惡夢。

捕夢網Dreamcatcher是源自北美印地安蘇族的護身符。

印地安小孩做惡夢時,父母都會在其床頭上掛一個捕夢網。

象徵性地用來抓住惡夢或惡夢中的魔鬼。

後來在美國一些地區也流傳著這個風俗,捕夢網有祈求平安並帶來好運之意義,並可驅除惡夢,讓人美夢入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捕夢網
    全站熱搜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