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4 野宴  

今年生日我好幸福,因為有好多大餐可以吃

感謝請我吃大餐的人們!!愛死你們溜!!!! 

大餐第一趴就是我親愛的老母請的!!!吃的是我們的昔日舊愛--野宴日式燒肉!!

說到日式燒肉,其實兩周前才剛剛去吃了原道

但是原道讓我超級超級超級不滿足的!!!!!!!!!!!!!!!!!!!!!!!!

東西超普通,上菜速度神慢.....常常都是烤爐空空沒東西烤,當下吃完就覺得神空虛

剛好阿母又問生日想吃啥,於是又選擇了日式燒肉來滿足我的吃肉慾望XD

 

野宴是我們家昔日的舊愛,在我大學時期幾乎我們家只要吃燒肉都是吃野宴

但是吃著吃著最常去的南門店居然倒了,燒肉店越開越多野宴的生意好像也慢慢變差

加上上次最後一次去吃印象好像不太好,因為他們服務方式很多都改了

所以有好一陣子放棄野宴跑去開在野宴北門店隔壁的赤客

不過一番百轉千迴,我們家還是一致認為野宴最和我們家的胃口啦!!!!

於是今年再度回歸野宴啦!!!東西一就是如我印象中的好吃

我覺得菜單上也比較豐富!!

 

隨便拍拍我今天的菜色

圖片中那個長長的肉片霜降豚,是我今天的最愛,好好吃阿

 

可惜海鮮類以前媽子愛吃的東西都下架了,新上的東西似乎比較不合他心意

 

一定會有的鍋物,這鍋基本上我妹在負責的XD(吃燒肉卻一直吃火鍋有事嗎XDD)

 

野宴的菜單真的很有趣,居然還有薯條

不過薯條還是用炸得比較好吃啦,用烤的軟趴趴的

 

甜點類型也很豐富,泡芙不錯吃

不過我的最愛是銅鑼燒,烤的邊脆脆的再沾冰淇淋吃

我可以吃超多個XDDD

 

整體來說今天野宴超令我滿意的,可能是客人少的關係

服務生服務超好!!!!我們用餐過程兩個多小時幫我們換了四五次烤網!!!!

火也很旺烤得很快!!像我們在原道火超小,烤網還要叫他才幫你換

而且只要一拿起菜單,服務生馬上會現身問你要加點嗎XD

 

而且有個很好笑的插曲

我們進來不久隔壁桌來了一個客人,當時我本來想說怎麼會有一個人來吃的

結果!!他是跟朋友約好要吃燒肉,但是他跑錯家,朋友在赤客,他跑到野宴XDDD

而且雙方都已經點菜了(尷尬喔)

結果野宴人超好!!!!!他主動跟那位先生說他可以過去赤客吃

他這邊不收費!!!!!

真的很酷耶,因為菜都上了,那位先生也烤下去了

居然肯主動不收費,真是佛心來著,不過那位先生也很NICE

堅持他已經烤了不能不付錢

硬是塞了五百給小姐XD

 

這次吃了久違的野宴,下次母親節要去嘗鮮也很受推薦的逐鹿,喔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宴
    全站熱搜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