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爺阿!我對這部戲完全就是相見恨晚的感賊!

要不是有朋友推薦這部聽說在韓國收視率比繼承者高的韓劇,我就要錯過如此合我心意的劇了!

想當初我聽到劇名叫祕密的時候,腦海還閃過「是我的祕密花園嗎?」的念頭XD

還好幸好我回家有估狗下他的劇情,看到劇情簡介立馬手刀下載

如此這般言小般灑狗血的劇情,根本就是MY FAVORITE!!!!!(這位太太別激動XD)

:::::::: 防雷線;不想被爆雷請盡速迴避喔 ::::::::

 

 

這部戲真是讓我如癡如狂,害我昨天一不小心看了九集,看到早上九點都捨不得去睡

上班差點爆肝XD,還因此取消跟朋友的午餐約會(罪過罪過)

 

就如同我標題所說,本來明明是復仇王子,復著復著卻變成白馬王子

而本來應該是白馬王子那位,更是直接變身成史上最渣男配,渣到一個爆炸啦!!!!!!

但是這男配戲份非常多,聽說原本的劇本是短劇只有幾集,主角就是這個渣男配

後來改成長篇劇本,把渣男配改成配角(要是主角這麼渣觀眾怎麼看得下去!!!)

 

 

戲裡一開始的感情線是這樣的,安道勳(渣男配)VS姜瑜晶(史上最苦命女主角)

 

敏赫(復仇男主角)VS世研(高傲女配)

隨著劇情的發展慢慢的感情線開始交叉..........

 

第一集開頭用了倒敘法,第一幕就是女主角瑜晶因為肇事逃逸撞死人被判刑

之後又接著還沒被判刑前的事,其實這裡我有點被混淆了XD

還以為接下來的劇情就是瑜晶已經作完牢出獄了,過了好一回才發現是在演之前的劇情

 

瑜晶跟渣男配安道勳是交往了七年的情侶,瑜晶簡直是24孝女友

交往的七年間她拼命賺錢讓安道勳可以把學業完成,風風光光地當檢察官

還買車給他開,幫他們家的房子作擔保啪啦啪啦的聖母事蹟

但是安媽似乎兒子當了檢察官就嫌棄瑜晶的出身(也不想想兒子能當檢察官是誰幫的忙)

不過第一集的安道勳還不算太渣,知道背棄養了他七年的女友會被唾棄

所以求婚了!瑜晶以為那天是她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

殊不知那天是她苦命人生的開始啊!!!!!

 

求完婚後下著大雨,兩人準備返家,開車途中還SWEET SWEET的說著些

感謝你娶我啊~~我愛你之類的情話

結果下一秒安道勳的臉像看到鬼,原來是有輛大卡車突然衝出來啦

 

這時候兩個人本來交握的手,被安道勳甩開

其實這裡感覺就有在暗喻未來的發展,為了自己把瑜晶甩得遠遠的

 

兩人的車子經過一陣打滑,安道勳下車察看撞到了什麼

結果他明明看到人被他撞倒在一邊,當下卻怕報警會毀了他的美好前程沙小的

就騙瑜晶說撞到的是鐵桶,還很慌張地說車子不修理想直接報廢掉之類的

勤儉持家的瑜晶當然不會那麼浪費,隔天就找了私人修車廠把車修理好了,沒想到更是種下禍根

 

其實當初如果撞到人的當下他們直接報警,或許被撞的也不會死

就算死了因為算是突發事故,刑責絕對沒肇事逃逸嚴重

一切的一切就是渣男太害怕失去他所剛到手的美好所釀下的禍根阿

 

撞到的女孩恰好就是男主角敏赫的女朋友

他們這對本來就是不被看好的愛情,女友智熙更因為被敏赫家族打壓,躲了敏赫快半年了

敏赫也找了她快半年,沒想到最後找到的卻是被撞個半死,小孩也流掉的親愛女友

愛人被害死的仇恨,敏赫全部算到倒楣的瑜晶頭上

 

沒錯,史上最悲情的女主角,毫無懸念的在肇事逃逸這件事上,幫渣男頂罪了

好死不死渣男擔任檢察官的第一份CASE居然就是瑜晶的肇事逃逸案

瑜晶一心幫渣男頂罪,她相信渣男會幫她洗脫嫌疑

但是她萬萬想不到,渣男被男主角施壓承受不了就還是直接逼瑜晶認罪了!

其實一開始的渣男還是有點良心的,幾度希望瑜晶自己說出她是頂罪的

但是可惜渣男始終沒有自己破壞自己前途的勇氣

所以日後才會為了掩蓋事情的真相作了越來越多的錯事,人其實不就都是是這樣?

 

 

其實男女主角在第一集就有小小的戲份

 

瑜晶從事兼職的代駕工作,這工作感覺超酷,基本上就是幫喝醉的人開車回家

那時瑜晶就遇到代駕的客人是敏赫,當時的敏赫是處於找不到智熙,很失志的狀態

 

第二次見面是在高速公路收費亭(類似),因為第一次的不歡而散,敏赫故意捉弄瑜晶

還把要像世研求婚的戒指丟給瑜晶作抵押,開玩笑地說他是她要愛的人(這句是收費亭廣告標語XD)

這似乎就呼應著後面他們會相愛啊!!!!

 

而車禍事件發生之後,敏赫知道是瑜晶撞死他女友,就開始了他復仇王子之路

不過他的復仇之路基本上就是變態跟蹤狂XDDDDDD

瑜晶到警局作筆錄時,敏赫也在一旁偷看

 

甚至做完筆錄之後還攔截瑜晶對她暴力行為了一下><(好孩子不要學)

不過我好愛好愛這一幕

 

敏赫作勢要打向瑜晶,拳頭實際上落在牆上

但是瑜晶卻害怕地躲進敏赫懷裡,之後瑜晶想掙脫敏赫卻死命抓著不讓她掙脫

感覺上就有呼應到後面的劇情,瑜晶真正痛苦實在她身邊的是敏赫

而敏赫也漸漸的緊緊抓著瑜晶不放

 

 

當瑜晶確定自己坐牢是坐定的時候

一開始是騙她爸爸說他要去日本進修,這段看得我眼淚直流阿

本來一切可以隱瞞得很完美,結果卻因為爸爸突然不見,瑜晶為了找爸爸沒去法庭報到

最後在爸爸眼前被抓走,瑜晶被關後爸爸居然還癡呆了,真的是太慘了

 

瑜晶入獄之後是她真正最最最痛苦的時光,這段時間敏赫真的是標準的復仇王子

瑜晶入獄沒多久就傳來懷孕的消息

這時跟蹤狂敏赫當然也是第一時間得到消息

 

還露出如此變態的笑XDDDDD

後來瑜晶順利生下小孩,也準備要申請假釋,希望可以跟小孩一起在外面生活

復仇王子當然不會讓瑜晶過那麼爽,好死不死瑜晶的假釋委員又有渣男

敏赫又使壞像渣男施壓不通過瑜晶的假釋,我記得這裡敏赫就問了助理小弟一句話

覺得有愛情的存在嗎?敏赫說沒有,就是因為渣男選擇了背叛瑜晶

除了假釋失敗之外敏赫還用計讓瑜晶的小孩被送走(這我其實不是很確定是不是敏赫做的)

瑜晶還因為小孩被送走跟陷害她的人起了衝突,結果被嚴重燒傷

在獄中這段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虐的啦><

 

後來時間推進,瑜晶終於出獄了,這時變態跟蹤狂當然不會放過這歷史性的一刻XDD

 

沒錯敏赫又在外面偷窺了啦!!!!!!!!

從瑜晶出獄後是敏赫由恨生愛的開始,一開始我覺得稍微有點轉變太快

但仔細想想其實還好,因為敏赫親眼看著瑜晶的痛苦,漸漸發現讓她痛苦自己也沒多快活

算是有點由憐生愛吧(?)

 

我感覺第一次觸動敏赫的心的,就是這一次跟蹤XDDD

敏赫先是在超市看到因為發現兒子死了失魂落魄的瑜晶,又一路跟蹤她到河邊

看她為了孩子哭得肝腸寸斷,敏赫並沒有感到開心,相對的表情相當凝重

 

再來是瑜晶的爸爸失蹤事件

這時的敏赫已經相當在意瑜晶,根本放不下她,知道瑜晶要找爸爸自告奮勇載她去

沒想到瑜晶迎接的是爸爸的屍體

 

敏赫在門外看著心碎的瑜晶,表情似乎也為她心痛阿!!!!

 

然後一定要說一下!!!!!!爸爸是渣男害死的啦!!!

 

爸爸癡呆歸癡呆,沒想到記得當年車禍那天明明是渣男開車載瑜晶回來的

沒想到居然這樣引起了渣男的殺意,渣男你真的是扎得徹底啊!!!

 

 

而失去爸爸的瑜晶因此消失了好幾天,敏赫也是擔心到不行跑去麵包店找瑜晶

結果發現瑜晶昏倒在地上,心急到一個爆炸

還在醫院看著瑜晶的睡顏自顧自地說了言小男主角的標準台詞

 

 

天阿真的是太霸氣了QQ

言小男主角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那個獨佔欲跟霸氣啊!!!!!

 

但其實這個時期的敏赫內心充滿了矛盾,我都懷疑他會精神分裂

因為他一方面覺得應該要恨著女主角,但是一方面又會擔心女主角,還借酒裝瘋跑去找女主角

 

這時我感覺敏赫還沒完全敢承認自己愛上瑜晶,他要瑜晶別在他面前笑

因為他覺得不應該看到瑜晶開心的樣子

但是其實他這時滿腦子都是瑜晶了啦!!!!!!!

 

就連開會的時候都看著瑜晶的名字發呆,還不小心播出去,慌慌亂亂掛不掉電話的樣子超可愛

 

後來瑜晶遇到了在獄中陷害她害他失去小孩的獄友

獄友說她當初也是受人指使,讓瑜晶聯想到是敏赫做的,所以對敏赫沒有好臉色

這時候被潑冷死的敏赫不干示弱的潑回去

故意用債務壓瑜晶,沒想到一轉身就痛苦的對助理小弟訴苦

 

這裡真的是太揪心了

為什麼虐著虐著卻是自己在疼了?

傻敏赫,因為你愛上了啊!

 

 

敏赫看到瑜晶身上的傷痕,這時他內心一定很痛阿~~

看他的眼神就知道><

 

而漸漸劇情的走向開始在對比敏赫有多好而渣男有多渣

在一個派對上瑜晶被敏赫的死對頭羞辱

 

當下渣男就只是看著瑜晶被羞辱

 

而下一秒卻是敏赫救贖式的幫瑜晶蓋上外套

 

配上渣男錯愕的眼神

 

而這時霸氣言小敏赫再度發表言小式發言!!!

瑜晶是為了錢什麼都會聽!!但是只會聽我的!!!!

 

而當瑜晶漸漸知道了以前在獄中的不幸跟誤會出獄後一些事情都是敏赫操縱的時候

瑜晶崩潰了,她求敏赫放過她,甚至願意去死

看著瑜晶走過車陣被車撞倒在地上的敏赫,也徹底的情緒崩潰

 

這眼淚真是讓人心疼

 

然後又再度失控的跟助理小弟訴苦(助理小弟應該頗困擾XD)

 

 

之後再度去找瑜晶(真是打不死的蟑螂)

 

而離開後走到巴士站的瑜晶,想起了當初跟渣男相識的過程

畫面停留在渣男坐上公車離去,下一幕卻是敏赫出現

 

有種渣男已經是過去式,敏赫才是王道的感覺!!

但這時身心俱疲的瑜晶只要求不想再跟敏赫見面了

 

雖然話是這麼說

但是跟蹤狂怎麼可能放棄跟蹤呢

 

依舊偷偷的在旁邊偷窺瑜晶XDDDD

(好啦其實是剛好那間餐廳的負責人是敏赫啦)

 

而這時渣男又跑出來作亂

渣男害怕敏赫會因為瑜晶的關係繼續糾纏他

居然跑去要求瑜晶不要再跟敏赫糾纏

 

而且還對瑜晶發脾氣,拿了點錢要瑜晶先還給敏赫先

(拜託你有尬姿一點的話就直接拿整筆錢出來啊哼!)

甚至又開始出小人招,打給當初抓瑜晶的警察檢舉說瑜晶他們家那邊賣仿冒品

又害瑜晶丟了工作!!!!

但是!!!!衰小敏赫吃了啞巴虧,因為瑜晶一心以為又是敏赫要打壓她

還怕連累朋友所以默默地出走

  

而此時敏赫也漸漸發現當初事情的真相似乎不像他所想像

開始把矛頭指向渣男了

 

而發現瑜晶不見得敏赫又開始心急如焚

又再度開始他的跟蹤之旅,一陣折騰之後找到瑜晶的新落腳點

再度在一旁偷窺XD

 

 

 

偷窺完還露出滿足的笑容XDDD

還好你是品質優良的高富帥,要是一般人這樣跟蹤人早就被抓去關了啦XDD

 

而這時的敏赫已經從"別在我面前笑"變成別在別人面前笑

又是個言小霸氣發言阿

兩隻一陣糾纏!!!!!!!!!敏赫終於告白啦!!!

 

 

 因為想瑜晶想到快瘋了,所以要瑜晶就待在他身邊。

 

摁我目前進度看到這邊,十集我就講了一堆廢話XDDDD

思緒依舊非常跳躍,有看到最後的人我感謝你XDDDDDDDDD

我只是說我真的愛死敏赫了!!!

不管是痞痞的,暴怒的,可愛的一面我都愛

 

後面的走向開始要慢慢揭發秘密了!!!!!

女配也漸漸的要變的腹黑了,而渣男已經渣到沒有極限

但是敏赫瑜晶也慢慢走向要再一起的FU

我期待他們的甜蜜粉紅戲啊!!

 

另外說說女配,其實女配挺可憐的,跟敏赫是青梅族馬的路線

敏赫其實是把他當作好妹妹在看待

但是世研卻是實在的愛著敏赫,當初以為智熙死了只要陪在敏赫身邊就能得到

但是始終他都得不到敏赫的愛

甚至鼓起勇氣上台唱歌示愛

 

敏赫也沒聽完就因為接到瑜晶的消息沖沖離去

睜開眼睛時只看到渣男看著她

而高傲的她也漸漸崩壞,得不到寧願毀掉阿

不知道後面世研會如何使壞><

 

是說前面10集其實看得很倉促XD

因為想趕快多看男女主角的虐戲,所以快轉的很嚴重

以後有時間打算再慢慢回味XD

 

阿然後說一個我覺得最大的BUG XDDDD

就是女主角做了五年牢髮色依舊亮麗阿XDDD那種顏色不可能是原來的髮色阿

現在監牢那麼人性化還能補染頭髮的嗎XDDD

 

PS 演敏赫的是池城,他之前有一部最後之舞我也超喜歡的

失憶戲碼,也是頗虐的一部戲!!!

 

 

秘密系列文章 ★

韓劇。【秘密10-11】。因為愛情開始的報仇是怎麼結束? 

韓劇。【秘密12】。社長,生~日~快~樂(๑´ㅂ`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池城 秘密 黃靜茵
    全站熱搜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