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445_978201855597756_1721038190_n.jpg

看完真的覺得內心太澎湃忍不住寫了心得啊!
心得思考模式很跳躍請多將近><
以下內容會有劇情雷唷~

 


這部戲剛開始的時候,看了一二集
覺得女主角演技撐不起來
角色個性也討厭,就是個衝動姐(讓我想到以前都演衝動哥的吳卓羲XD)
劇情也覺得重複的很不精彩,於是乎立刻放置PLAY
隨著戲播出到尾聲,開始看到一些後面比較精彩的評論
於是又撿回來看,一看不得了!!後面真的好好看啊!
有的人是覺得到10幾集才開始很好看
我是撐過救老爸的部分開始,就覺得看起來比較順
還好沒有一樣的劇情一再重複
開始出現新的事情新的發展,也算有點驚喜!!

當初只看一二集的時候,就覺得王浩信應該是主角
這部分只能說當初被預告整個誤導了
就以為王浩信就是個大反派,然後袁偉豪是男主角
非常非常喜歡王浩信這次的表現
村長演得非常無賴,但後面為了風付出也超感人
就是這樣的角色才有特別的魅力
看似無賴、看起來像個壞人
但就像風對JOYCE說的,他有情有義,孝順,專一
最後對風不離不棄,愛上了就只想為她遮風擋雨
最後兩集騙了我不少眼淚!!


最喜歡的幾幕

第一是渠頭為了保護阿風差點被炸死
穿越回去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跑去跟風說我愛你
然後之後整個就是戀愛中的男人,超可愛
還好風跟阿正在那邊糾纏不能分手的劇碼只演了一下下
不然我應該會覺得歹戲拖棚
但是渠頭就是可愛,明明風叫他忍耐下
但是聽到阿正求婚就是忍不住跑出來嗆聲

第二是渠頭要自己去搞定大魔王
錄了段影片跟風說話
尤其那種知道風會回答什麼,跟她說不要說不要
影片那邊騙了我不少眼淚啊!!

再來是阿正發瘋要來殺渠頭的時候
渠頭在房間裡面撕心裂肺的叫喊,真是看了都心碎!

最後就是22集一整集,渠頭自己穿越回去
一一解決事情,自己想念阿風
自己跟自己講話說會好聽阿風的話
結果下一幕發酒瘋跑去阿風家哭,真的是太可愛
也看得我好心酸阿~~~~~!!!!

BUT,最後一次穿越,前面幾次穿越的事情
變成好簡單就解決了說XD
所以如果是來得及帶風一起穿越
兩個人再一起如此簡單的解決那些事
就是超級HAPPY ENDING了!!
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這樣編QQ
最後雖然是開放式結局
但是個人是覺得,安排阿風那樣的笑容
就是想起了那些經歷了
因為那是已經愛上渠頭的阿風才會有的表情阿~
就算沒有想起,我相信會愛上就是會愛上的
往後的日子,他們一定也能走到一起
因為穿越的那些日子,也是透過了解,才知道渠頭是那麼好的一個人

對了!主題曲好好聽!
無需有萬次只需一次愛 未懼流眼淚!!


最後想講一下反派
覺得把袁偉豪阿正寫得不夠壞說!
我是覺得與其把他寫的本來很正義,是為了包庇爸爸
逼不得以才做那些事
不如直接寫成就是接手老爸的黑警事業(?)
其實阿正跟著穿越前那邊,就已經覺得阿正歪了阿(?)
就因為吃醋渠頭,就已經抄傢伙要幹掉渠頭了耶
那時候,都以為黑警就是他了說
結果阿正穿越後,又變成是為了幫老爸解除嫌疑
心不夠狠還要老爸自己出手之類的(?
明明穿越前就已經要宰掉渠頭跟威爺啦?
很開心TVB近期終於有部收尾好看的戲啦!
覺得這部戲女主角演技比較不足
有時候都會覺得換人演可能張力會更強
但幸好男主角王浩信強力的帶起來
覺得王浩信真的進步好多!!
阿不過他演這部的時候,怎麼那麼黑(?)


對了~私心有想過女主角換誰演也適合之類的
覺得黃智雯來演應該會不錯(?)
原定女主角是杏兒,其實也不錯!

 

 

arrow
arrow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