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54955_689186677942337_979194703913642336_o.jpg

楚喬傳只看到20那邊聽聞後面各種拖劇

就果斷棄劇了......

軍師因為太燒腦最近放置PLAY中

然後就打開了醉玲瓏啦~

以下內文有雷雷雷唷~~~~

 

 

前面1-5看得會稍稍微有點一頭霧水

霧水來自於傾塵跟元凌什麼時候愛的那麼濃烈呢?

第四集他們一個要為了對方捨棄10年陽壽

一個要為了對方付出生命

我腦海充滿了黑人問號,還打開前三集看看是不是看漏什麼

可能為了劇情快速推進...主軸劇情是開啟九轉玲瓏陣後

所以第一世界就大概開了快轉200倍那樣XD
是有覺得可以再稍微多花些篇幅在男女主角相愛這邊啦

不然真的好問號.............

 

不過也還OK!!!因為進入第二世界之後!!

我覺得好好看啊!!!!!!!!!!!!!

劇情設定上傾塵回到大婚前一年

開啟九轉玲瓏陣代價就是不會有人認識傾塵

傾塵也不能跟別人說她的身分

PS 九轉玲瓏使配音配的超級中二的感覺XD

 

因為這個設定

開始各種微微的虐感

傾塵依舊認識最愛的元凌

但元凌已經不認識她,甚至把她當成是暗巫或者敵國的

一開始還甚至要殺她!!!!!!看傾塵落淚我都心好痛

我覺得劉詩詩的演技雖然普通,但哭戲很會演

不過除了虐虐的戲

還是有甜甜的戲唷!!!看得我心花開

就是因為對傾塵而言元凌是愛人阿~~

所以肢體接觸就比較沒那麼害羞

幫元凌療傷趁元凌不能動還吃他豆腐XD

然後元凌應該是覺得這女人怎麼一直吃我豆腐XDD

清泉療傷元凌醒來衣衫不整問傾塵說泡溫泉有需要脫我衣服嗎

這一般不是應該女主對男主講的話XD

傾塵幫元凌敷藥的時候

也是很自然的把元凌的手放自己大腿

結果元凌一邊調侃傾塵吃他豆腐

一邊自己又吃傾塵豆腐摸大腿

真的是看得小女子我心花朵朵開XDDD

喔對了~這邊是只到第八集的劇情喔!

因為是周播劇...目前只到24集

感覺還是不要看太快比較安全XDDDD

 

然後我好喜歡11弟

11弟是神助攻~超愛他!!!!哈哈

 

 

PS 目前播到28集,之後會改成一周播出六集唷~這樣速度加快了XD

 

#男女主配音等於夜華跟淺淺

#導演跟三生三世是同一個

#好多眼熟的演員

#飾演第二世湛王的側妃的是杉杉來了的元麗抒

#飾演太子旁邊那個鸞飛是微微一笑的小雨妖妖(劇中一直覺得她好像楊紫)

#飾演中二九轉玲瓏使的是微微一笑的美人師兄

#飾演三皇子的是微微一笑的真水無香

#皇上應該不用說了大家都認識

arrow
arrow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