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今天孩子的媽回店裡代班,於是乎孩子的乾媽就去陪上班

然後順便再去買小北鼻的東西!!!!買了一堆小鴨系列的東西XD

之後等孩子的媽下班,我們就出發去吃今日的第一餐!!!

饕公麻辣燙!!!!! 基本上就是要去奴役孩子的爸的

 

說真的饕公在台南那麼多年了,我卻一次都沒吃過

大概是以前對於單點制的東西就是覺得貴&不划算吧!!

但是去吃一吃發現,這樣吃起來其實也沒不太貴

麻辣讚!!!龍骨的湯頭也好好喝,喝了一堆龍骨湯XD

其實饕公一個套餐裡面的料還滿多的,食量小一點的大概這樣一個套餐就很OK了

 

是說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好笑又有點傷感的事(?)

今天陪孩子的媽去準媽媽婦嬰用品買東西

這時候熱心的店員就問說:你們兩個是好朋友嗎?

這時我還很愉悅的回答是阿,沒料到店員小姐下一句冒出:

所以你們是剛好一起懷孕嗎?

NONONONONONONO!!!!!!!!!

32  

我沒有懷孕QAQ!!!!!!!

......我只是胖了點咩!!

然後店員小姐就去面壁思過了,哈哈哈!

 

另外還有一個好笑的事

因為吃完饕公,要等孩子的爸下班,所以我跟孩子的媽又去小M了

但是我今天終於沒有吃大薯買一送一了

不過我們吃了甜心卡的東西

我就很得意的跟孩子的媽說:我今年甜心卡已經用三次了唷!!!!!!

這三次是...前天昨天今天

是有沒有那麼愛吃阿XDDDDDD

今天一直在大笑,真是太歡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