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4_副本

今天是個大日子!!!!!!!!

因為今天是我家凡子北鼻的生日啊!!!!!! 

為了寫這篇文章,我很努力的翻了我們以前的合照.....!

我們的認識開始於大概14年前的勝利國小6年12班

咱們的緣分來自於意外的拆人合班組成的新班級

其實我記得一開始我們並不是很熟,一直到快畢業前才熱絡起來

 

後來上了國中雖然沒有同班過,但是因為你家搬到了後甲附近

我們倒是因為這樣持續的交好中,沒記錯的話寫信跟交換日記也寫了三年多

這三年雖然沒有同班,但是我們最靠近彼此的時候

雖然國中的話題永遠都是你喜歡的那個人跟我喜歡的那個人XD

共同的回憶最深的還有御書坊的阿姨吧!!!!!!說真的我還滿懷念他的

可惜我們大學時那個阿姨就默默的消失了,後來連這間店都收掉了

 

到了高中我們長久的交換日記終於結束啦

應該說胎死腹中XD 彼此沒在同一個環境真的沒太多事情可以寫

也是在那個時候你跟你家大魔王在一起了

記得我還參予了你們再一起的過程呢!!!!! 

很好笑的是當年他還曾經愛屋及烏送過我生日禮物

高中時偶爾我們還會出去逛逛街看看電影之類的

 

從剛認識到高中這段時間,是相機還不普及的年代

所以這段時間,我們幾乎沒有留下什麼合照呢

直到現在,我能找出最早的合照是2005年!!!

IMG_2824  

這是2005年的8月19日,這天是國小同學會!!

IMG_2876_副本

在來是2005年的9月6日!!!

我們一起騎著機車,去到空無一人的七股XD (我記得真的是空無一人而且熱的要死)

後來我們就去了七股鹽博物館,還在裡面拍了一堆白癡照片

其實想起來好像才幾天前的事,但是竟然已經7年之久了

 

之後我去了高雄讀書,你則是在台南,雖然距離很近

但是我每次回來總是來去匆匆,中間我們有見面的次數我還真的想不起來

在下一次有相片記錄我們的出遊的~~已經來到2008年了

IMG_9097   

這是我大三實習回來的暑假,我們一起去唱歌吃飯

IMG_9086_副本

忽然發現從那個時候開始你就一直是短髮了呢 

短髮就是很適合你阿!!我留那個髮型就會整個塌到爆

 

在這之後,我們就沒有合照了QAO

想來真有點傷感捏!!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回到台南之後

我們似乎反而互動的更少

我們好像真的好久沒有出去了呢

總是口頭上說說要約,但總是說卻沒有實現

(大部分原因是我一直很窮XD)

 

 

我們很久沒有談談心了

雖然透過噗浪透過臉書,大概會知道近況

但是那也都是表面,很多事情我想去關心去了解

又不知道從何關心起!!(北鼻你要檢討,你常常會在網路上消失)

我很想知道~

現在你家裡的如何?

你跟大魔王的感情還順利嗎?

你過得好過的開心自在嗎?

這都是懸在我心頭的一些問題

摁、親愛的!!

我們該出來聊聊天了YO!

 

雖然我們這幾年連絡很少

但我心理始終有你這個大寶貝

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我一直都很愛你唷>W<

別忘了有任何傷心難過困難我永遠是最佳垃圾桶

而且我很閒(?) 歡迎隨時找我聊天!!

 

1898379744

 

最後最後!!!!

我的大寶貝!!!!!!!

25歲生日快樂★

 

PS! 今年收到你的生日禮物我超驚喜超開心

但是請原諒我現在非常窮,這幾年都沒辦法準備生日禮物給你Q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