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應該算是現在台灣EA遊戲的代理

之前就購買過幾次遊戲,沒什麼問題,但這次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火大的事

 

1/5的時候,我在他們的平台上看到愛麗絲瘋狂在臨售價只要$599

正巧之前曾經收過他們的促銷代碼,是打六折的優惠

心想這樣買起來很划算,於是就使用了促銷代碼買這個遊戲

使用轉帳的付款方式,系統生成訂單之後,就給了我一組專門的匯款帳號

隔天1/6要匯款時,發生了收款帳號錯誤的訊息!!!

 

由於這個平台沒有直接的電話客服(至少我找不到,點很多幫助之類的都連去英文網)

我就寫信到他們的客服信箱去申訴,第一次寫信過去,隔天就回覆了

他回覆我說,不用理會舊單,直接開新單使用別的方式付款

但問題是,我的促銷代碼已經在舊單使用了,開新單等於我的優惠沒了!!!

於是我又寫了封信陳述這個狀況,這次等了兩天都沒回信

這時候我的火已經燒很大了,當初滿心期待可以快點玩到遊戲

沒想到竟然會不能付款,客服處理速度又慢......

這時候我很火大的打了一封很生氣的信,問他們到底要不要處理之類的

他們回了我一封很制式化的信,說已經在處理中,請耐心等候

後來又發過信問我促銷代碼指的是什麼......

然後,客服就再度失蹤了......

 

一直到現在,我原本的訂單也被取消了(七天沒付款系統會自動取消)

然後我的促銷代碼也白白的抵銷掉(訂單取消代碼並不能再度使用)

然後取消訂單時也發過信問他們到底怎麼回事

到現在,從我下訂單發生問題,到現在過了10天,都沒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所以現在是擺爛不想處理就是了,寫信也不回,客服到底做什麼的

就是這樣對客人的嗎,馬的我一肚子火!!!!!!!!!!!!

不讓人家用優惠就乾脆不要給優惠代碼阿,到現在還想不通為啥給的帳號會不能付款

到底為什麼處理速度能這麼慢!!!! 不就給我另一組匯款帳號就能解決了嗎

更甚至補一款代碼,或開一個符合我原本金額的新單讓我付款不就好了

這樣的態度根本擺爛!!!!!!!!!!!!!!!!氣死我了!!!!

 

 

1/18補充:

在我努力的發信之後,總算是處理了

重新發了組促銷代碼給我!!上EA的FB官網還說有問題可能需要兩三天處理

我卻處理了10幾天之久,只能說算我倒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