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46604371  

本人今天的心情大概就可以用這張圖來顯現....

我!!!!氣!!!!炸!!!!了!!!!

怎麼可以有人那麼那麼那麼的mean!!!

 

先說,今天事件的發生,也算是自作虐  ......

做了件違反公司規定的事情,但是心存僥倖的覺得都是自己人,也不會被發現

只做一次就好這樣,但其實做了內心也小有不安.....

沒想到!!我的不安是正確的  

 

昨天同事就LINE給我,她說同事A去幫她代班的時候

不斷打電話問東問西的,還翻了我們違反規定的那個東西.......

我內心就想,慘了!一定會鬧到BOSS那邊去

 

果不其然 !!

今天睡醒就看到分店聊天室打了公告,公告事項就是關於違規的事。

當下內心真的很火大阿!!對!做了違規的事情的確是我們不對

但大家都是同事,根本就是存心害我們要邀功的.......

一到了公司,因為我們兩間分店只有一間有卡鐘,從以前就都是停在門口請同事打卡

再去找停車位,今天我一樣是這樣.......那個抓耙阿同事就馬上追過來說

「上班打卡要自己親自打」,好!很好!現在就是要拿橋就是了

之前她也是幫我打過卡,現在就要這樣玩就是了?

到了三點多,要過去問同事B要吃什麼,同事A一聽到,似乎又開啟了她的抓壞事雷達

「不是五點才能吃飯嘛!?」幹。我還真不知道有這種鬼規定= =

同事B馬上打圓場說:沒有,我們先叫,五點才會吃

我嘴賤就繼續回說:我就沒聽過這規定,同事A馬上很得意地說:真的有,不信你問BOSS

本人我淡定的回說:那就五點吃啊,我又沒說什麼。

come on!不就吃個飯咩,五點吃就五點吃,你連這都要告狀我無言

我離開之後,同事A馬上鍥而不捨繼續追問同事B

「小梗都這麼早吃嗎?我做多久都不敢這麼早吃,她怎麼敢」....

馬的,你沒想搞我之前,也沒聽你跟我說過要五點才能吃飯啊= =

 

而且他吃飽太閒還看了我的打卡紀錄,跑去問BOSS說我怎麼能休那麼多天假

叫BOSS不要對我太好!!馬的老娘多休假也是要扣薪水的!

而且現在老闆對我好你是在眼紅個屁!!!!你的佛是念去外太空了是不是

佛口蛇心太噁爛了!!!虧你之前有事還曾經為你擔心過

你要買貼圖我也幫你買!!!現在是這樣對我的就是了!!!!!!

 

慘痛教訓!!

對你越親切的人越可能在背後捅你一刀,她現在還到處抹黑我,我真是無言了。

同事要做成這樣也行,以後別想我有好臉色!!

現在看她到處裝的好像她人很好的樣子我就覺得噁心

原來真的會有這種人!!!!

沒關係,我相信天收她!!(活該她有病!!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