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哈比人Ⅱ:荒古惡龍 ╯

可愛的哈比人跟矮人王子的冒險(愛情)故事第二集終於出現預告了!

真是等到花兒也謝了.....等預告就等了半年....等到上映又還有半年 

只好先re個預告片一百次過過癮(住手XD)

BUT! 這個預告片的字幕....到底是哪國話XD,導致我蝦咪都聽不懂,就看人看爽爽就

事隔一天中文版預告就出來了XD 火速換成中文版預告!!

 

下面偶們來看圖說故事 (❁´◡`❁)

sshot-4  

嗚嗚好久不見了我的傲驕王子,好想你凹屋!想看你繼續傲驕小哈比人啦 

sshot-3  

然後這位在第一集只出現個大概幾秒的精靈王,看起來依舊那麼飄忽!

但是我的疑問依舊存在XDD,為什麼一個金髮的精靈眉毛卻那麼的黑啊!!!!!!(應該說棕啦)

造型師是否忘記染眉毛!!!!!!!(#゚Д゚)ゴルァ!!

sshot-6  

 不得不說他的眼睛美到沒天理!但眉毛依舊搶戲(大笑XD)

sshot-7  

還有這葛人!!!!  新角色來著,聽說是個人類弓箭手!

我今天才在玩命光頭看到他!!他的反派先生帥死了!!期待看到他 ♥♥

 

最後!是在魔戒就擁有廣大粉絲群的!!勒苟拉斯!

sshot-5  

好開心第二集就有他,我記得之前看報導是說第三集才會出現阿(預告片應該不會晃點我吧XD)

令人驚訝的是!!奧蘭多布魯先生,你是逆生長了嗎你XD....

明明已經過了10年,你為啥看起來還是跟魔戒時期一樣水嫩嫩!!!

不知道是真的逆生長還是化妝化的好XD,畢竟這是魔戒前傳,要是看起來比魔戒老也很糟

對了,勒苟拉斯是那個眉毛很搶戲的精靈王的兒子(也是金髮棕眉毛,看來是遺傳)

我都不知道原來勒苟拉斯是個精靈王子!10年後我真相了(?)→明明自己白癡XD

sshot-8

我們的勒苟拉斯拉弓還是一樣的帥氣阿hshs

每次都覺得弓箭手是一個只能遠觀不可近戰焉的職業(?)

但是咱家勒苟拉斯跟小矮人弓箭手,都能神速拉弓!

在不行其實他們都有藏小刀!!!

魔戒3第一次看到勒苟拉斯拿刀嚇一跳呢XDD(還以為他堅持只用弓箭XD)

 

希望可以早日看到新的預告片!(最好有中文,沒有至少也要英文字幕阿XD)

然後更希望可以早日看到第二集啦!!!(可以提早上映嗎導演XD)

 

★ 持續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