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011  

這篇放置PLAY有點久阿!本來月初就要寫的,誰知道寫的那天痞克秀逗,照片怎麼傳都傳不上

會來吃這間是因為妹子的好友在這裡上班,預定上是要來探班的啦!

但是......會賴床如我們,很不意外地又沒按照預定時間出門了............

不過本來我們是有趕在妹子朋友下班前抵達了,殊不知!那天朋友竟然提早下班了!(晴天霹靂XD)

BUT 既然都踏進來了,還是用用餐點再回家吧XDD(不然多空虛)

 

::: 店面擺設部分 :::

這裡店面整體空間不大,進去迎面就是吧台,基本上大部分都會往二樓跑

IMG_0027  

IMG_0029  

IMG_0031  

基本上2F空間也不大,算是還滿小巧的一間店

DPP_0001  

特別喜歡這面牆上的相框擺設,很文青氣質是否(?),滿想在家裡也搞一面的,或者貼滿拍立得的牆也是我心頭好♥

DPP_0002  

2F另外有個陽台小空間,在那邊用餐也滿詩情畫意

DPP_0004  

不過因為是位於小巷內,所以是沒什麼風景看啦,純粹就是感受陽台那個FU而已XD

 

::: 餐點部分 :::

IMG_0026  

這裡的餐點說便宜呢其實也還好,因為都是屬於輕食的部分,去之前爬過文,之前似乎沒有套餐

現在多了套餐的選項,但價格其實也差不了多少...?

套餐優惠是主餐+49有一杯70元的飲料,+119的話是濃湯、沙拉、70元飲料

當天我跟妹子都是+49元多一杯飲料,飲料口感就普普,就是水果茶這樣

DPP_0010  

我點的是迷迭香嫩雞帕尼尼,以為會是雞肉,沒想到是類似燻雞的口感

吐司烤得很酥脆,內裡滿滿的起司,是頗好吃,但95元就這樣感覺頗為單薄就是了XDDD

再加上我家點的飲料,這樣一個三明治一杯飲料就150元了,感覺是小貴啦

這樣我是比較偏向吃早午餐,多麼胖的胖胖球濃湯套餐一百出頭,東西豐富多了

DPP_0009  

妹子本來要點燉飯,但可能正餐時間才供應,所以改點的是迷迭香嫩雞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好吃,但是那麼大一盤真的容易膩,旁邊白白的是蛋沙拉,很合我口味!

建議應該要兩個人平分帕尼尼跟馬鈴薯泥,這樣就不會太容易膩了,我們隔壁桌的小妞就是這樣

我們兩個真是笨蛋(?) (๑´ㅂ`๑)(๑´ㅂ`๑)

 

基本上這邊東西OK,但對我來說覺得價位偏高,沒有吃得好滿足的感覺(?)

所以除非我妹子又要探班,不然應該是不太會二訪囉!

 

附上店家FB→♥ Panino Cafe'帕里諾 Panini 專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帕里諾 Panini專賣
    全站熱搜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