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會跟我家親愛的聚個餐, 東聊聊西聊聊得好開心

這次聚餐咱們煩惱似乎都有點多呢,期望明年我們都會很好:)

 

 

這次選定的餐廳是鯊魚咬吐司,吃的是台南崑山店

其實這間好久以前妹子就有在約了,當初只有台南成功店,而且常常客滿也不能預約

所以一直沒去嘗試,沒想到他最近展店好快,瞬間多開了成大店,永康也開了兩間

居然連歸仁都有店呢!!!! (開那麼多間不會倒嗎XDDD)

 

崑山店其實小小一間而已,裡面座位數不多

 

他們家的招牌飲料是木瓜牛奶,所以牆上的裝飾有著大大的木瓜先生XD

 

還有一堆小鯊魚再咬吐司,好可愛啊!!!

是說吃的途中店員正在做聖誕節裝飾,木瓜先生跟小鯊魚們都戴上聖誕帽了,也太萌了XD

 

最特別的是他們連紙巾都有印圖片耶,本錢下很重唷XD

 

這天本來是想點早午餐的,結果他們的早午餐居然只限早餐時段供應了

不過因為算是吃午餐,想吃鹹食

 

所以點了這個餐: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

吐司上面淋了蜂蜜,是甜的口感,其他就是培根跟白腸還有炒蛋

炒蛋沒什麼味道,培根就是培根XD,白腸我本來以為吃起來是類似德國香腸

但我覺得更像7-11那種熱狗的口感,不是Q的有點小失望,附了一個有點酸酸辣辣的醬

 

點餐的話可以折抵飲料20元,我點了薄荷可可碎片冰沙

這個好喝!!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我愛!!

這樣吃起來大概花了270,個人覺得價位小高XDDD,沒特別有人約的會應該不會二訪了

 

 

北鼻點的是草莓遊樂園布丁吐司,整個看起來好甜的感覺啊XD

 

然後是招牌的木瓜牛奶冰砂,不過我沒吃也不知道好不好吃XD

 

 

北鼻偷拍我,哈哈,他的手機拍的我真白

 

久違的合照,我拼命地說我臉有變尖(旁人:尖在哪XDD)

 

 

期待下次聚餐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