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瞎拚了不少可愛小物

That's Fine ! 生日快到了咩,當送自己的生日禮物阿 

女孩瞎拚always可以為自己找到理由的喔呵呵!!

 

第一個是我哈很久的英雄鑰匙圈啦!!!!

本來還很猶豫要買親愛的Thor還是美隊,剛好Thor也賣掉了,就免煩惱啦

速速把美隊尤物帶回家 

 

瞧瞧本尊,好美的質感阿,而且價格very親民的啦,配上我呆呆泰瑞有種奇妙的趕賊XD

 

 

然後是我念了很久想要玩得拼圖兒!!!!!!108片對初學者應該不會太困難厚

但是我上星期買了到現在還好好的擺在那裏哈哈 

 

 

然後是前陣子在網路上訂的方吉御守,超可愛感覺超有元氣的啦

 

右邊那個我放了天后官的平安符,打算吊在機車上

左邊的放了我的貔貅戒指,吊在我電腦旁看能不能生意興隆哈哈

 

然後是超級可愛的泰瑞抱枕啦!!!!

我就愛泰瑞那個奧度臉,臉臭超萌的是否XDDDDD

很厚實一顆價格也很優惠唷~~~

 

 

還買了一直很想買的日本限定鉛筆盒,不要問我一把年紀買鉛筆盒幹嘛

我就是!!!!!!很想買咩XDDDD

這鉛筆盒我要拿來存錢啦,把鈔票存在我很愛的鉛筆盒裡心情萬般愉悅阿!!

本來在另一個圖案中猶豫,老闆娘說這個內裡有圖案就決定是他了XDD

 

背面是人氣很高的三眼怪,不過我是沒特別愛啦XDDD

我喜歡胡迪跟蛋頭先生ㄎㄎ

 

裡面一整個黃我超愛,而且我聽說黃色招財,那還猶豫什麼~哈哈!!

 

 

這篇裡的美隊鑰匙圈阿~泰瑞兒啊~鉛筆盒阿~都是跟我一個在夜市擺攤的好友買的喔~

他們的粉絲團 Queen Bee 日韓流行飾品 

他們家的東西都超級超級吸引人的!!!!!!不管襪子啦耳環啦或者一大堆日本限定商品

都燒死人不償命,老闆娘正正!!!東西也都開價的很實惠喔

不會因為是日貨就貴酸酸,開下去不會太心痛的那種啦~~~~~~

有喜歡迪士尼或者特色襪子也可以去他們家逛逛啦~

 

 

 

arrow
arrow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