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gallery.com-thehobbit-100060  

2013/12/18 新增老實說吐槽影片唷

哈比人:意外旅程【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

期待已久的哈比人首部曲終於看到囉( ˘ ³˘)♥ 

一開始我還好傻好天真的以為這次只有一集就結束了!!!

沒想到.....跟魔戒一樣是三部曲阿( °д°)

導演阿導演,你知不知道等待是多咪的煎熬阿~~~~~~~

心一跳~~~愛就開始煎熬~~~(威~~離題了)

就像我現在,剛看完首部曲,就好想看二部曲三部曲(*_*)

BUT!!!!!! 二部曲預定2013年12月上映...(很好,就是還有一年)

三部曲預定2014年7月上映...(有進步,看完二部曲再等半年就有.....)

好吧!!哈利波特七八年都在等了,這個兩年算什麼p(´⌒`。q)

 

上面廢話很多,來說一下哈比人意外旅程在演啥咪!!!

簡單來說,矮人的家園被一條噴火惡龍所佔據了,而被迫流離失所

經過長時間的遊盪跟苦難,年輕的矮人王子索林決定帶著手下們重奪家鄉

而組成了索林橡木盾遠征隊,他們並獲得了灰袍巫師甘道夫的幫助

而甘道夫找來了有勇氣善良的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加入遠征隊,而展開了一場意外的旅程

更詳細的介紹可以看YAHOO電影

 

 

以下開始充滿了腐女的幻想及爆雷

不想被腐到及雷到的看倌請右上XX離開

 

 

 

防雷

 

 

防雷

 

 

 

 

不是我要說!!!這根本是小哈比人的尋愛之旅阿!!!!!!

他跟索林王子是真的給他萌到最高點啦(∗✪ω✪∗)

一開始巴金斯加入隊伍時,索林王子就一直擔心小哈比人如此的弱小

怎麼能跟他們這些矮人們闖蕩,於是處處酸他要他回家

但是出了什麼事都是把小哈比人當小公主一樣愛護

沒想到他的小哈比人如此的英勇,竟然勇猛地撲出來救他

獲救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問小哈比人安全嗎

甘道夫也一幅我了我了的樣子安撫他

醒來發現小哈比人沒事的索林王子,傲驕本性又發作

硬是要先罵一下小哈比人一無是處,最後才說自己看走眼來個深情擁抱

 

天啊!!!!!!!!!!!!!!!!!!!!

怎麼能那麼萌~~~導演你犯規啦!!!!!!!!

然後王子就跟哈比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大誤)→他們還有12個小矮人呢XDD

 

這導演每次都要賣萌一下~~~

魔戒時有佛羅多公主跟山姆小跟班,還有勒苟拉斯跟亞拉岡,也萌翻天

現在哈比人又有索林王子跟巴金斯萌的如此猖狂

還找來再福爾萌斯就萌翻天的華生來演萌萌巴金斯,看來導演很照顧腐女市場阿

(到底有多少人是為了萌萌華生看這部的給我舉手XDD)

 

但是~~賣萌只是順便的啦,這部戲當然沒那麼膚淺都在賣萌

裡面的一些情感還是很感人的~~~~~

我對於魔戒系列之所以無法抵抗,就是對於那種保衛家園,誓死奮戰的情操無法抵抗

當大軍出征時喊著視死如歸的宣詞,我的全身都是雞皮疙瘩的~~

加上那時不時唱個故鄉的歌,配上外國人那低沉渾厚的嗓,我的魂都要飛了

片中矮人們在巴金斯家唱起的 Misty Mountains,真是當下讓我雞皮疙瘩滿地阿~~

放在這裡給大家聽聽,由索林王子起的音,低沉的嗓音太迷人了><

 

 

 

片中最令我感動的地方,莫過於當索林以為巴金斯逃跑回家鄉了

巴金斯卻又再度現身,索林問他不是要回去過他安逸的生活了嗎,還回來做什麼(果然傲驕)

巴金斯回答:夏爾是他的家、他的歸屬,你們沒有歸屬,我想要幫助你們找到歸屬

天啊,當下我都要淚崩了,小巴金斯你到底是多善良的孩子阿(。>0<。) 

 

對我而言,我覺得哈比人的首部曲拍的比魔戒首部曲精彩

當初魔戒首部曲大概需要交代的東西太多,第一集顯得有點沉悶

其實看下來就會有感覺,魔戒的規模決定龐大多了,哈比人的故事牽連比較沒那麼大

主要就是圍繞著矮人們奪回家園的事件發展,所以沒想到這也能拍三部曲

聽說原著只有一本,但導遊對於人物刻劃上又相對下了許多功夫

希望之後的二三部曲一樣精彩!!!!期待!!!!!!

才剛看完就好想二刷阿,但是票貴貴~~~~~嗚嗚

 

下面來PO些圖片(*˘︶˘*).。.:*♡

 

8165670748_46df26dc9e_o  

故事前面,矮人們不請自來到巴金斯家開宴會,這裡超好笑的

整部戲笑點不斷,矮人們真是太可愛了,很愛矮人那種愛吵嘴的個性

難怪魔戒的金霹老是愛跟勒苟拉斯鬥嘴跟比誰殺比較多~

 

8165670628_5929e73a0c_o  

每次出場都白得像什麼一樣的精靈們

精靈女王跟甘道夫根本有一腿XDDDD 白袍巫師在跟甘道夫說教時

甘道夫根本跟精靈女王在心電感應,連白袍巫師都抱怨甘道夫根本沒在聽了XDD

PS 精靈女王還是超美超飄逸的!!然後精靈真的不會老!! 魔戒就有出現的愛隆王,現在還是長一樣阿

很開心看到的一點是,班底都沒換,只要是同一個角色,演員絕對是當年那個

連佛羅多小公主都有出現一下下,我好驚訝的鴨~

 

8165670502_e49c224395_o  

探險中的小矮人們!!!一定要說一下,下面這兩隻是雙胞胎矮人!!!

他們可愛可愛到不行!!!!尤其是黑髮這支!!!

201210311107538155022  

黑髮的奇力!!!他是弓箭手,感覺他露面機會特別多

201210311107537148336  

戲份稍微少一點點的菲力,是說雙胞胎怎麼會一黑一金?

還是他們其實不是雙胞胎,但是他們長得很像阿XDDDD

比起奇力,菲力戲分少一點,大概他長得比較壞壞臉XDDDD

不過也是有人萌雙胞胎的喔呵呵~

 

13481178378936201209201306474_70287  

這是一開始很無情無義不幫助矮人們的精靈王

他長得好美麗啊~~~~

qZyZnZ6bl56Vqg  

正常人的樣子也飄逸到不行

聽說他在戲裡的是勒苟拉斯的爸爸!!!!(其實我都忘記勒苟拉斯是精靈王子了)

不過他真實年齡比勒苟拉斯還小兩歲(大笑XDDD),真是難為你了

 

qZyZnZ_bl56Vrg  

接下來是傲驕王子連發─=≡Σ((( つ•̀ω•́)つ

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死他了 ❤❤❤❤

我愛他的就像我當初愛亞拉岡一樣 ❤❤❤❤❤

對於這種領導型的人物我抵抗力是零!!!是零!!!!!

richard-armitage-thorin2  

這專注的眼神 !!!!!!

tumblr_mdkl4mEv7m1rgoke8o1_1280  

他真的好帥又好傲驕,雖然矮不隆冬的~~還是不減你的帥氣啊!!

是說我回到家立刻估狗這位演員~~Richard Armitage~~說真的他非常不有名XD

之前竟然演過美國隊長,但似乎是個迅速領便當的傢伙~~

不過當初魔戒的大家也都是默默無名阿~~亞拉岡我看魔戒之前也是完全沒看過他的

richard-armitage-wi1212-157832209  

看看他的時裝照,摁!!跟亞拉岡一樣,我還是比較喜歡劇中的樣子

為什麼有些人變成古人就是帥氣度大增!!!

Richard_Armitage_BAFTA_2007  

再來一張,這張可愛逼逼得!!!

pZiTnaSel56VrA  

再一張!!這張帥死惹!

 

最後壓軸~~!!

o5_Ynp2dl56WsA  

猜猜這是誰!!!!!!!!!!!!!

年輕時的甘道夫唷!!!根本憂鬱小生阿!!!

 

呼~~打了好大一篇~~

雖然基本上都是在發花癡XDDD

有認真看完的寶貝我感謝你

是說看完以後我已經決定要去看福爾萌斯了!!

我愛萌萌華生啊~~~

也覺得萌萌的快來跟我同樂阿XDDDD

廢話一大堆的到此結束~感謝收看XD

 

 

 

::: 2013/12/18 更新 :::

事隔一年,出了第一集的老實說吐槽,所以來更新一下下XD

 

其實我覺得哈比人的吐槽有點硬要找東西來吐槽的感覺

個人覺得最大的吐槽點就是書明明才小小一本三百頁,導演卻一樣可以拍出三部曲到底是什麼神技XDD

有種硬要拍硬要拖的感覺,下面的註解寫著一部唯一看片比看書久的電影XD,笑死我

裡面最戳到我笑點的吐槽大概就是比爾博偷神經病患的東西

還有最後老鷹都出來救援了,為什麼不順便送他們到離孤山近一點的地方

lazy bird,笑尿我XD

 

 

 

arrow
arrow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