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派跟ZQ今天相繼抵達日本了!!! 刷接機刷的我好想哭阿!!!!!!!!!!!!!!!!!!!!!!!!!!

我要痛哭三百回合嗚嗚嗚嗚屋   

看著別人發的照片我簡直捶心肝槌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

因為他們粉絲福利超好的啊!!!!!!! 拍照簽名來者不拒阿!!!!!!!!!!!!!!

手伸長一點可能還可以摸到派派的胸肌!!!!  

只能說可能因為派派跟ZQ在日本沒紅到BC那個程度,所以粉絲福利多很多啊!!!

記得今天中午就先刷到噗浪友人表示派派到日本了!!!!

讓我立刻衝去派派吧搜尋消息!!!

d5ee26fa828ba61e3c2559c24034970a324e596b  

然後就刷到這個惹!!!!!天啊!!!!!!!!!派派的穿著是我最愛的慵懶風捏!!!

好想.......好想摸他的胸肌(會被抓)......那個胸肌太可口了 

556bdc20gw1e7jomm5yv4j20lc0sg40c  

然後又看到簽名照相樣樣來,根本就多拉A夢萬求萬應

fbe6eddcd100baa16fd5db564610b912cafc2eb9  

自拍耶!!!!!!!我這輩子可以跟派派自拍我死而無憾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還想摸胸肌)

我真的........真的恨死自己怎麼不是在那裡!!!!!!!!!!!!!!!!!!!!!

只能在家裡哭個千百次詛咒日本妹子各種羨慕嫉妒恨啊!!

 

然後本來以為派派跟ZQ會一起(手牽手)現身之類的,結果他們是分開到達的

派派從倫敦直飛日本的樣子,早上就到了~~

ZQ則是跟女星Eve一起到的!!!!

44e44226jw1e7jxhdn7r6j20da0hs40e  

一開始親友丟這張照片給我的時候.......

我還說ZQ為什麼要圍毛巾XDDDDDDDDDDDDD

68398239jw1e7jxg134t4j20xc18ggrr  

結果真相是......外套啦XDDDDDDDDD

Eve真可愛啊!! 然後根據微博接機的人說,ZQ超超超超超溫柔的啊!!

6821cadcjw1e7k3u4pjnej20lc0sgae1  

他還拿粉絲的相機拍照!!!!!!拍不好還會重拍!!!

天啊哪來的天使啊!!!!!! 

 

我要瘋了,ZQ本人又軟又溫柔,被他盯著看幾秒有種一瞬萬年的感覺(天國不遠)AE也很甜,兩個都是本人比銀幕美千倍

接到ZQ了!激动死了!人超好!先放一张图,后面我慢慢来!礼物也送给他了,我是第一个给他塞礼物的他超开心。然后旁边的台湾妹子就把礼物全赛过去了超棒!

 

 

以上節錄至微博!!!ZQ本人根本是天使般的存在!!!!!!!!

而且禮物可以親手給真的太幸福了!!!!!!!!!想當初BC還只能透過工作人員收禮物啊!!!

 

794e1f7b02087bf4f967d504f3d3572c13dfcfb4  

嗚嗚,再來一張大頭派派,這個距離根本昏倒在他懷裡(再度被抓走)

 

最後來一張派派鬼畫符簽名收尾

44e44226jw1e7jpu5ccgpj20da0hs767  

是個日飯熱騰騰拿到的簽名啊!!!!但是真的是鬼畫符啊!!!!!!我都看不懂XDDD

 

這次的教訓告訴我們(?)

平常要儲備足以隨時砸機票衝向日本的迷妹金

以備隨時準備飛日本成就迷妹人蔘!!!!!

他明明就這麼近了!!!!!!!!!!!!但還是好遠啊(胡言亂語中)

希望.....希望.......第三集上映前多存一點!!!!!!!!!!!

我要看生人啊!!!!!!!!!!!!!!!!!!!!!!!!!!!!!!!!!!!!!!!!!!!!!!!!!!!!!!

恨啊!!!!!!!!!!!!!!!!!!!!!!!!!!!!!!!!!!

 

以上,神經病被刺激過度的看別人接機的心得XDDD

 

圖片轉自以下幾處:) 

X X X

arrow
arrow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