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54.jpg

將將將將~~~!!   明年的手帳終於都準備好囉!!!!!!!

之前就有預告要買traveler's notebooks的內頁來當作日記手帳寫,現在終於入手囉~~

141055.jpg  

我的TN內頁是在旅人店鋪買的,他們家專門賣TB的東西,好喜歡他們家的包裹阿,一整個很旅行FU啊!

◎ 旅人店鋪露天拍賣   ◎旅人店鋪FB

其實本來很想順便在他們家買round top的貼紙跟紙膠帶,礙於預算不足,後來乾脆改找分裝賣家買了

 

141053.jpg

這次我買的是補充內頁002,是方格子的,收到時本本上貼了旅人店鋪的名片(應該算是名片吧XD)

居然還是用我想要的round top紙膠帶貼的XDD(這款我分裝也有買!)

  本來想買全空白的就好,後來想想有格子寫起來應該比較方便,比較不會有亂亂感(?)

141051.jpg  

然後因為封面是素面的,所以當然可以自己DIY啦!!!沒啥美術細胞,還是乾脆貼上大大的貼紙一張搞定

這是昨天去夜市買的潮流貼紙,沒有特別愛NIKE,但是愛它色彩鮮艷的配色XD

141050.jpg  

內頁打開有個框框,就把我之前買的WC雄貼紙貼上去了

下面貼的是我買的台灣限定round top紙膠帶,顯示挖是逮灣人醬子(笑?)

最下面寫上YUMI 2014 ★ 1 ,算是2014的第一本啦,不知道這一年會不會寫一本以上XD

141049.jpg  

這次紙膠帶總共買了三個賣家的,本來是很想一家搞定,但是偏偏就是少了些我想要的QAO

只好拆開買了,還好紙膠帶很輕,有的賣家可以接受用平信寄,郵資才5元所以還可以接受

 

目前收到第一家的,也是買比較多組的一家!!

◎ ♥喵喵膠♥ 露天拍賣   

(以下圖片轉自賣家露天/因為是分裝的,捨不得拉一段出來拍照啦><所以轉賣家圖)

21310022271843_183.jpg  

# round top 生日快樂(黃底)

他們家的生日快樂其實出了兩版,但是我想說收一版應該就夠我用了(?) 

21310078266501_184.jpg  

# round top 二代人物應援團

基本上我吃飽閒著就在對自己精神喊話加油打氣的,這組對我來說一定很實用XD

21310080727630_203.jpg  

# round top 對話框02 (人物)

對話框系列好像總共有四款,裡面我最愛的圖案就是這款了,另一款電影風也挺喜歡的,但想說同性質的收一款就好

21310153300469_686.jpg  

# round top 台灣限定

台灣限定一定要支持一下的阿XDDDDD其實我是被拿國旗的導遊小姐煞到這樣XD

21309309701511_955.jpg  

# Disney Store 2013 米奇米妮像素

非常愛像素風格的,很復古可愛,又是我最愛的米奇,一定要收的

21310154285990_668.jpg  

# Kamio Japan CORO DECO 趣味歐吉桑 OYAJI

沒有為什麼,歐吉桑就是超可愛的XDD

 

下面還沒收到的順便介紹一下!!

◎ david_zee_tao的露天拍賣  (圖片一樣轉自賣家賣場唷)

21310055621062_717  

# round top 旅行

旅行風絕對是我必收的東西啊!!本來是想買旅行的貼紙,但想想圖差不多不如買紙膠帶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有旅行又有其他想買的,後來就乾脆在這家單買旅行了

21311173161041_484  

# 生活點滴

然後想著反正都要買就順便逛逛他們家有沒有其他想要的

順便帶了這組生活點滴,英文字的應該頗好使用!

 

◎ HANA 露天拍賣 (圖片轉自賣家)

21311160156861_150  

# round top 歐洲人物

這家則買了歐洲人物,歐洲人物免牆來說也是算旅行風的一種XDDD

而且我崇洋媚外,歐洲我那麼愛一定要收的啊!!

21311075423874_553  

# Cath Kidston 二代 C款 綠花

順便帶了這款,因為太美了我無法抗拒啊!!!!

一直想收素色款的,但是這次預算小緊,想說那麼多顏色我也不一定都會用到

所以乾脆買了這組,又有素色又有點點,又有美麗的花,簡直活魚三吃(在說啥XDDD)

 

這一輪小小的紙膠帶敗家也才花了188摳

只能說分裝這玩意真的是窮人又愛買文具的救星!!!!!!!!!!!!!!

下次我要繼續敗家!!! 我好想要香港言葉阿~~~

 

 

隨身手帳介紹:文具。【無印良品上質紙月記事本/B6.2014】。隨身手帳就決定是你惹!! 

arrow
arrow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