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第一次看親友們去吃這間膳居園,我就一直好想吃啊!!

但一直苦無陪吃人選,這次趁媽子生日,便提議生日大餐來這吃!!

(今年媽子生日我太窮,只能請平價的XD)

 

膳居園的用餐環境算是半露天式的,上面搭個簡單的通風設備而已,沒冷氣

所以本人預估夏天來吃應該很熱XDD

 

現在的價位是168吃到飽+1成服務費,所以是185,還是好便宜!!

非常適合吃肉慾望發作但沒有大錢吃燒烤的民眾(就是再說我自己 )

 

 

烤盤跟火鍋就是長這樣,一體成形啦!!記得這種火烤兩吃在我小時候超流行

後來有一陣子幾乎消失,目前我知道的也只剩這間膳居園而已(取而代之都是高級燒烤了~)

一開始先選火鍋湯頭,然後選擇肉類,之後就可以開始拿自助吧的東西囉~

肉類有分煮火鍋的跟烤肉的,烤肉的肉有醃過

肉類加點同種類一次只能一盤,不知到人多一點的話能不能多盤點(因為我們當天只有三個人吃)

 

火鍋料還算豐富,也有海鮮類的東西,蔬菜種類也滿多的,冰箱裡也有一些烤的食材,例如香腸、雞塊薯餅等

不過雞塊我烤好久XDD這麼厚真不知道怎麼熟...薯餅則是烤好前就爛的差不多了XD

 

另外一邊有醬料、白飯、跟吐司飲料,我有吃白飯,吐司就PASS了

白飯還有附贈滷肉可以澆

另外就是還有冰淇淋,不過選擇有點少就是了!!

 

總體吃下來火鍋就很一般

烤肉的豬肉我覺得超好吃,醃料的味道是我喜歡的,雞肉也不錯,不過要烤有點久就是了

因為他們是用攜帶式的小瓦斯爐,火力實在有點不太夠

就得耐心等待食物啦!!!

下次考慮哪天心情不好想大吃時,自己去吃吃看,哈哈

 

店家網頁

是說膳居園這名字很像賣素食的說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膳居園 火烤兩吃 平價
    全站熱搜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