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上了,眼神就再也離不開」

第12集真是看得我死而無憾,社長大人在本集絕對賣萌可恥阿>W<

但是實在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啦!!!!

:::::: 繼續防雷線 ::::::

 

 

接續上一集的要親不親的結尾,答案在12集揭曉!

哀額還是沒親到啦,在最後關頭瑜晶輕輕別開了頭,我覺得此時的瑜晶雖然有把敏赫放在心上

但是還沒達到可以突破防線的地步,我覺得瑜晶還是有猶豫的

不然一早趕緊別過頭就好,為什麼要等都快揪到了才別過頭呢?

 

瑜晶別過頭後敏赫的表情哭哭阿QAO

 

但是不小心做了蠢事的社長大人總是會找藉口塘塞過去,就像是上一集的告白又硬生生說是對他們做了什麼好奇

而這集明明想親人家,卻又裝的他是要伸手去沾瑜晶身後的醬汁

最好是要沾醬汁有需要靠人家那麼近啦!!!

 

 

接下來這段讓我忍不住re了好幾次阿!!!!!!實在太有愛

瑜晶在幫店裡的壽星客人慶生,唱生日快樂歌,偷窺狂敏赫在身後看著

 

此時助理小弟光洙一臉死瑜臉的跟社長大人說生日快樂

原來今天也是社長大人的生日啊!

 

臭敏赫就是喜歡欺負助理小弟 (其實這對也挺美好~喂XDDD)

故意問小弟禮物勒~~~(堂堂社長大人跟助理要禮物像話嗎XDDD)

 

很喜歡這一幕,小弟笑了並拍了下自己,意思是他自己就是禮物嗎,哈哈(再度錯棚欸)

 

 

而此時也傳來消息,當初被安人渣偷偷刪掉行車紀錄計畫面修復完成了

敏赫更確定了當初開車的是安人渣,又再度跟人渣挑釁,可惜只有這段影片也還是算證據不足

 

而幾乎只要人渣被敏赫找麻煩,人渣就會去找瑜晶麻煩,這似乎變成這部戲的既定公式了(?)

不要臉的東西當初接受人家的犧牲,現在又怪罪人家為他犧牲

 

而瑜晶跟人渣見面後敏赫問瑜晶安人渣說了些什麼

瑜晶只淡淡帶過說是私事,但是似乎又覺得這樣的說法容易讓敏赫誤會,又急忙叫敏赫不要誤會

此時敏赫給瑜晶的,真的是全然的信任

「你叫我不誤會你,我就不會誤會的」

不像人渣,只要他的事跡拜露,就馬上懷疑是瑜晶說出去的

天知道只要是關於安人渣的,瑜晶什麼都沒說,都是跟蹤狂敏赫自己查出來的XDDDD

 

而早先看到瑜晶幫客人慶生的敏赫,內心似乎十分羨慕(?)

因為他!!!!!公器私用了XDD

他居然要求瑜晶要實際演練給他看,而且還要求要像真的面對客人一樣認真

一開始瑜晶覺得有點丟臉的小小聲唱,還被敏赫糾正

還親自示範要很喜悅的樣子

 

然後逼迫瑜晶要再度很歡愉的唱生日快樂歌XDD

 

最好笑的是,助理小弟你啥時也變偷窺狂了阿阿阿阿阿

居然在一旁含笑的看著快樂的場景XD

 

社長大人還要求要大聲點,還要帶動作真的超好笑

 

唱到最HAPPY的時候,助理小弟居然還拿出拍立得拍照啦XDDD

好好奇是社長大人的指示,還是完全是助理小弟的愛使然,哈

 

最後聽了瑜晶的社長生日快樂

 

  

我覺得趙敏赫開心的要升天了這樣XDD

這裡的表情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啦!!好想打包一支社長回家(欸?)

放個動圖更Q,社長在搖擺旁邊偷窺的小弟也跟著搖擺實在太有愛♥

 

 

助理小弟take下好幸福的瞬間阿

 

社長大人狀態顯示很滿足,感覺劇中擁有拍立得照片是種愛的感覺

當初敏赫跟前女友智熙也有照片,安人渣跟瑜晶也有

早前敏赫都是看著安人渣跟瑜晶的照片生氣,終於是可以看得自己跟瑜晶的照片燦笑了

  

助理小弟還露出有點揶揄社長的表情

社長大人還傲驕的表示:「幹嘛~不是我生日嗎」,好啦社長大人,你生日你最大厚~~

 

有唱生日快樂歌橋段就已經夠甜蜜了,隔天瑜晶跟敏赫辦完事情敏赫送瑜晶回家時

 

瑜晶拿出了個小小的奶油麵包,要送給社長當生日禮物,還邀請社長到家裡吃飯

 

社長不愧是傲驕,一定要先說自己討厭甜食,對於吃飯的事也不做回應

瑜晶只好笑笑地下車,但是傲驕人的骨氣維持不到幾秒

 

馬上追下車去搶走麵包,跑進瑜晶家裡,這邊瑜晶的好姊妹看到社長的表情實在太好笑

三人聽到是社長生日,異常熱情的說要幫社長慶生

 

社長露出好滿足的表情阿,都快笑裂了

 

 

最有愛的是這裡啊,被圍著唱生日快樂歌,但是眼神始終看著瑜晶,對瑜晶拋媚眼XD

 

 

眼睛真的沒離開過瑜晶

 

結果唱完生日快樂歌的三女突然一陣毆打XDDD

我是不太懂這裡什麼梗? 韓國習俗嗎XD 還是純粹就是整社長

 

最好笑的是助理小弟居然想趁亂補上一拳XDDD

 

正好被轉過身的社長逮個正著XDDDDDD

小弟驚嚇的眼神也太可愛了

 

小弟的手勢還定格在那邊超好笑XD,眾人趕緊幫小弟解圍,哈哈

 

大家入座後三女哄小弟唱歌,這時說不愛吃甜食的傲驕王子卻什麼都不吃

就只吃起瑜晶做的奶油麵包

 

非常認真地吃,實在有愛!

 

小弟被哄著唱歌還是面無表情好可愛

  

社長大人麵包塞整口活像隻小松鼠XD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要到了人渣的時間(?)

跟蹤狂敏赫終於查出安人渣做了什麼事讓瑜晶突然的轉變

各種證據讓敏赫推論出瑜晶的爸爸是安人渣害死的,也知道了瑜晶的小孩被送走也是人渣安排的

這邊原來我誤會敏赫了!!當初敏赫只暗示安人渣阻止瑜晶的假釋,但並沒有要求讓她失去孩子

失去孩子這件事是安人渣自己想出來讓瑜晶假釋失敗的方法

 

怒火中燒的敏赫再度找人渣吵架

 

人渣不干示弱地說假釋的事是敏赫策畫的

 

 

 

 敏赫其實說得很對,雖然是他暗示安人渣這麼做

但是選擇權依舊是在安道勳手上,如果安道勳不畏強權,不受敏赫影響

他也可以選擇讓瑜晶的假釋通過

 

唉唷然後你現在愛慘人家就知道當初後悔了厚!!!

 

 

選擇權在安道勳手上就算了,他選擇不讓瑜晶假釋成功

甚至為了達到這個目的,親手奪去瑜晶的最愛,甚至為了達到目的

不惜買通監獄裡的人虐待自己兒子耶,叫他人渣真的沒叫錯

 

隨後很少被我提到的未婚妻世研幫敏赫辦了個生日會,但是卻是叫來瑜晶當服務生

是要特地給瑜晶難看嗎??

 

最悲慘的是在生日會上,敏赫的視線依舊是跟著瑜晶跑

 瑜晶去泡咖啡時,敏赫就急忙地跑進去找瑜晶了

 

很溫馨的告訴瑜晶因為瑜晶的用心,讓他們獲得投資者的幫助了

 

瑜晶開心的直接握住敏赫的手

這裡的感覺讓我覺得敏赫跟瑜晶再也沒有距離

瑜晶開心的時候可以那麼下意識地握住敏赫的手

 

敏赫也用很寵溺的眼神看瑜晶阿

不過很快的世研又跑來打斷他們的快樂時光

瑜晶才急忙忙放開敏赫的手

瑜晶不小心打破杯子,敏赫還急忙要瑜晶退後,生怕瑜晶被傷到阿

大少爺如敏赫,什麼時候做過這種撿杯子的事情了

想當初連鞋帶掉了都是小弟幫他綁的欸

可以想見世研看到這幕有多錯愕

 

 

 

後來世研故意想讓瑜晶難看,但其實我覺得這部戲中,瑜晶其實沒什麼被世研欺負到

她總是能巧妙的擋回去,瑜晶說了兩位看起來很危險呢(是啊!!他們正處心積慮想拆散敏赫跟瑜晶)

後面瑜晶還說了句兩位很相配,瑜晶就先離開了

我本來以為瑜晶是說安道勳跟世研相配,後來看了別人的心得才發現是說敏赫跟世研相配

也是這句話後面引發敏赫的脾氣!

 

 

而經歷這場生日宴,世研才終於明白,敏赫看著瑜晶的眼神,是愛

一直以來,不管是以前的智熙,到現在的瑜晶,世研就是到不了敏赫的心上

 

瑜晶離開後敏赫隨後跟上,在公車站找到瑜晶

強硬的要瑜晶讓他載回去,可能是聽到瑜晶說他跟世研相配很火大

到達目的地之後,敏赫居然下車繞到另一頭,然後!!!!!

強吻了瑜晶!!

 

 

 

強硬到瑜晶死命掙扎別開頭又把她的臉扭回來繼續親

(這要是路人報警敏赫你就要被關了我覺得XDDD)

 

後來瑜晶推開敏赫要下車,又被敏赫推回車上

 

但是這次卻是慢慢的

 

仿佛跟瑜晶確認般

 

以單膝跪下就像在求婚般的姿勢

 

慢慢的

 

凝視她,仿佛在告訴她,你要逃趁現在

  

不逃的話,那就接受他的吻吧

 

這才慢慢溫柔的吻上去

 

 

 

此時瑜晶慢慢地流下淚來,其實我不是很懂這邊流淚的含意

我覺得是瑜晶其實是有把敏赫放在心上,但就像她自己之前說過,她很對不起過世的智熙

很害怕自己會忘記智熙,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

以至於敏赫的愛來到時,反而讓瑜晶猶豫,覺得自己真的配得到幸福嗎?

 

最後12集停在這美妙的一刻結束

 

 

只能說,這集真的是太太太令我滿足了

但是這部戲也快讓我爆肝了XDDD,連續幾天為了看秘密廢寢但是沒忘食(欸?)

所以決定剩下幾集要等放假再慢慢看完,但是奇妙的是....

我明明沒看秘密,還是早上六點了!!!

WHY啊!!!!!!!!!!!!!!!(崩潰XDD)

 

 

 

秘密系列文章 ★

韓劇。【秘密1-9】。復仇王子其實是白馬王子 

韓劇。【秘密10-11】。因為愛情開始的報仇是怎麼結束? 

 

 

 

 

   

arrow
arrow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