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510  

每每到了假日,我跟妹子最最最煩惱的事情就是-----中午要吃什麼?

相信這也是很多人的煩惱吧>︿<!真的日復一日,每天都是吃差不多的東西很膩

還記得學生時代還常常說要做飛鏢來射,射到哪間吃哪間哩!

 

由於真的為了要吃什麼煩惱到江郎才盡(江郎才盡是這樣用的嗎XDDD)

到最後只好借助偉大的部落格,開始尋找「台南美食」

之前就曾經存了一位部落客的網誌,他專門記錄美食!而且不分大餐小食通通有的參考

精挑細選之下,選了這間956麵館跟另一間腸粉!

但礙於腸粉實在有點遠,所以那一周就先去956嚐鮮(腸粉後來也去了,之後再介紹)

 

相片0509  

仔細的找了地址之後,才發現搞笑了!!

這間店根本就在我外婆家附近,是我常常走踏的地方

在那一帶生活那麼久,從來沒發現這間店(不過也是有可能是後來才開的)

這間店的基本上以拉麵類為主,比較特別的是有日式的CHANPON拉麵跟YAKISOPA麵

前者是湯的,後者是炒麵,取這名字真是新鮮感十足,另外也有韓式的!

日式跟韓式下次都想吃吃看!這次來試吃比較普通的海鮮拉麵

相片0505  

就是這樣滿滿的一碗!!海鮮料是頗普通,就是一般的小蝦仁蛤蠣這類的

但是它的湯頭是整個用海鮮料下去炒煮而成的,所以湯頭非常的香

相片0507  

瞧著麵!!一看就知道Q彈有勁阿!!我愛死他們家的麵了!!

吃完真是讓我魂牽夢縈啊!!!(但是我還是被炎熱的天氣打敗,真不想很熱還在沒冷氣的環境下吃麵><)

相片0508  

這是妹妹點的餛飩拉麵

相片0506  

在來是我很愛的紅油抄手!!我幾乎只要到新的店家吃飯發現有紅油抄手一定都會點來試試

他們家的我很愛!!其實我個人是不喜歡太重的中藥味,偏偏很多地方的都是濃濃的中藥味~

他們的不會,吃起來很順口!下次去必點的!!妹子也超愛!

 

這次只有簡單的吃了幾樣,以後有吃更多口味再繼續分享^___^

同場加映一下好吃的甜甜圈

相片0513  

朵莉屋甜甜圈 ❤ 他們家的波提是分開一球球好可愛!!

唉唷好想吃密史特多拉茲的甜甜圈唷,好久好久沒吃了~~~想念阿

相片0514  

其實很貴的三小福,而且中看不中吃XD,Maybe是放太久了吧

整個油膩膩的,還是波堤好吃阿~~~~~

真糟糕,半夜寫吃的,現在整個肚子餓(大笨蛋XD)

 

- 956拉麵館 -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2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