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

 

今天稍維無梗,就讓我來分享一下今天風靡噗浪河道的紅茶梗!

「淡定=紅茶」

「河道上滿滿的紅茶」

「今天噗浪都在分手擂台」

「聽說淡定的紅茶這篇是在法國發生的事情,看完之後覺得,瓊瑤式的盧小小是不分國界的!!!」

 

今天打開噗浪看到上面的內容,看的我一頭霧水

加上今天又頗忙,也沒太認真去看噗的內容

直到阿肉肉傳來這篇 ◎ [囧rz] 這什麼分手擂台的劇情...

(補一個圖文版的!!COOL~ ◎點我)

看前面還覺得敘述好長,看到中間我開始被男主角的神淡定( ˊ_>ˋ )給笑死

我都可以想像男主角從頭到尾這個表情 ˊ_>ˋ 的樣子!!!XD

到底有多好笑大家就自己點連結過去看吧!!!

記得要耐著性子看到中間那邊唷~中間爆點真是精彩阿

 

不過看了西喜的噗才知道這是發生在法國

很難想像優雅的法國人會發生這樣的故事!!!

不過男主倒是很符合優雅的氣息啦

因為他從頭到尾都很淡定阿XDDDDDDD

 

PS 真的有淡定紅茶(笑死我XDDD)

023_upphoto01

如果想要很淡定!!請快點手刀下標淡定紅茶!!!!

 

 *** 追加追加 *** 

jjvY1  

 《復仇者淡定聯盟?》

R6mED  

不淡定時請愛用淡定紅茶唷^.<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梗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